格林豪泰酒店支持高铁发展 凭票住酒店获5元现金

2011年07月18日11:0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豪泰 格林 酒店住宿 酒店公寓 入住 酒店行业 经济走廊 走廊 京沪高铁 金果

上海2011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6月30日,全长1318公里的京沪高铁全面开通运营,途径京津冀鲁皖苏沪共24个客运车站。他的建成使北京和上海之间的往来时间缩短到5小时以内。高速铁路的兴起,满足了中国城市居民快速出行的需求,大大解决了居民出行难的问题。高铁时代的来临,也对酒店业、旅游业等相关行业产生连锁反应,带动了各行业的经济发展。

随着高铁时代的来临,“同城旅游效应”下很多酒店也被纳入本地消费内容。京沪高铁的正式开通运营,串起了京沪“经济走廊”,也打通了一条新的旅游带。与此同时,上海游客前往北京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也降很多,不少人开始制定自己的旅游计划,带动了一阵新的旅游热潮,加上7月一直是旅游旺季,在暑期学生出游的带动下,各地旅游市场都十分活跃,机票价格不断攀升,酒店住宿更是“一房难求”。

在这般如火如荼的京沪高铁沿线城市的旅游及商旅需求下,位于京沪“走廊”上的酒店行业就逐渐活跃起来。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占据中国酒店市场前茅位置的全外资连锁酒店 -- 格林豪泰酒店已在京沪高铁沿线占领了优势地位,从北京至上海的沿线24站,各站点具有格林豪泰的连锁酒店,全线共覆盖近250家格林豪泰品牌的经济型连锁酒店,为“高铁时代”的旅游、商旅热潮做好了全面的准备。格林豪泰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快速而稳健的发展,现拥有商务酒店、酒店公寓、贝壳酒店、快捷酒店等四大产品,品牌覆盖北京、上海等近150个城市。平均房价在160元至220元之间。据格林豪泰相关负责人介绍,格林豪泰将全面支持高铁时代的发展,在7月底开始,酒店还将针对高铁游客推出优惠活动,入住格林豪泰酒店的顾客凭高铁车票,即可直接兑换5元现金。

暑期高峰优惠信息

为了迎接暑期预订高峰的到来,格林豪泰还在7月1日至9月2日期间推出了“酷爽暑期游,自由我主张”的暑期主题活动,针对格林豪泰会员及学生人群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抢占暑期热档。

“暑期大解放,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活动期间,格林豪泰官网开通学生特别通道,学生通过格林豪泰官网预定入住格林豪泰酒店,在操作是填写相关真实学生身份信息,经核实立即可享受85折学生优惠。在活动期间,直接至格林豪泰门店直接办理入住的学生,同样可享受暑期特别折扣,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立即可享受92折优惠。

“0元酒店+998元旅游基金,向自由出发”

活动期间,关注格林豪泰新浪、腾讯、搜狐、网易官方微博,转发“#暑期旅游送现金#主题活动#”,并@三位好友,届时将有15名幸运粉丝可以直接获得998元现金大礼。另外,第98层、198层、298层...1898层(即末尾为98的楼层)的参与活动的粉丝,同样也可以获得格林豪泰送出的100元原装进口葡萄酒券。

“会员砸金果,中奖百分百”

为回馈广大格林豪泰会员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格林豪泰将“砸金果赢好礼”活动,7月1日至9月2日期间,270,000金果将在格林豪泰官网挂出,会员可通过每日活动签到、邀请好友注册会员等方式获得活动推广分,消耗推广分砸取幸运金果,随机赢取格林豪泰免费房、998元现金、原装进口红酒、洗漱包、格林豪泰电子抵用券、会员积分等精彩礼品。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