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亚洲金融衍生品大会将于9月15-16日召开

2011年06月16日11:2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亚洲金融 嘉实基金 金融衍生 金融衍生品 大会 银监会 银华基金 易方达基金 对冲基金 金瑞期货

北京2011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对冲基金中心,万得资讯和上海律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亚洲金融衍生品大会2011”在得到中国证监会、银监会、中国人民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将于2011年9月15日至16日在中国北京国航万丽大酒店盛大召开。

去年“亚洲金融衍生品大会2010”吸引了200位演讲者和参会者,来自于政府机构以及国内外领先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基金公司和银行,其中包括:银监会、央行、中金公司、国泰君安、嘉实基金、瑞穗证券、大商所、汇添富基金、金瑞期货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等,得到了参会代表的热烈好评。

中国金融市场的逐步开放和全球金融市场从金融危机中的恢复不仅为中外投资者提供了投资机会,同时也创造了挑战。在这样的宏观背景之下,如何运用金融衍生品对冲各种风险,中国未来的金融政策趋势是什么,中国未来将出现怎样的金融衍生品等相关重要议题将成为本次会议的探讨重点。

今年活动规模超出以往,发言人阵容包括国外对冲基金巨头 Paulson&Co,Prudence,RCM;国内基金巨头上海梵基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易方达基金、银华基金;国内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以及国内各大交易所等等。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