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首席执行官苏盈福荣获“十大中华经济英才奖”

2011年06月13日14:4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苏盈福 英才 大中华 首席执行官 颁奖典礼 党组书记 家族企业 全国政协委员 职业经理人 七届

北京2011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文化发展研究院、中国教育电视台、财富时报社、中国推选网、搜狐网及第一视频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十大中华经济英才”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李锦记酱料集团首席执行官苏盈福荣获“十大中华经济英才特别奖”。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监事会原主席解思忠,全国政协委员、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保育钧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苏盈福先生

“十大中华经济英才”推选活动已经举行了七届,旨在嘉奖在经济硬实力、文化软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方面表现卓越的海内外优秀华人。整个评选活动经历了社会各界提名、专家初审、形象展示和综合决选阶段,最终甄选出10名“十大中华经济英才特别奖”。

作为一家有着123年历史的民族企业,李锦记百年品牌的美誉度以及近年来在中国的高速发展受到了评审委员会的高度关注。评审委员会认为,苏盈福作为中国家族企业的职业经理人,将西方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融入到百年的家族企业,进行了管理制度和文化的变革。苏盈福高度重视中国市场,通过调整集团业务和产品结构等举措,令李锦记中国区的业绩实现快速增长。企业在达成自身发展目标的同时,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此外,李锦记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坚持不懈,也为整个社会和环境的持续与和谐发展作出了贡献。

当天的颁奖典礼上,获得“十大中华经济英才奖”的还有美联集团副主席黄锦康、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林左鸣、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进等企业界的精英。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