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和酒精检测行业协会警告会出现新一轮全球药物滥用

2011年06月07日16:1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药物滥用 DATIA 检测服务 酒精 Alcohol Testing Drug 医院就诊 org 疼痛门诊

华盛顿2011年6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 Doral Resort and Spa 举行的 Drug and Alcohol Testing Industry Association(药物和酒精检测行业协会,简称 DATIA)年度会议上,DATIA 主席 David M. Martin 博士在其开幕词中预测,新一轮的药物滥用将会席卷美国。他引用了本月《Journal of Health Affairs》(医疗保健期刊)将要发表的一篇报告,该报告是针对药物滥用而对网络宽带和医院就诊进行追踪的一项7年研究。该研究称宽带入网每次增加时,医院就诊处方药滥用就有相应的增长,同时酒精、海洛因和可卡因的允用保持不变或者有所减少。

Martin 博士表示:“这意味着美国正面临人类上瘾记载历史中药物滥用前所未有的指数性增长。”他接着说:“高效的处方药通过网络一夜之间就能获取,或者你可以走进‘疼痛门诊’,即刻获取你选择的药物。贩毒者已经不再是给城镇带来危险的元凶,现在凶手是在网上或疼痛门诊工作的医疗专业人士。”Martin 博士指出医用大麻和药物合法化活动正引起危险的药物滥用许可,已经从美国开始并将在明年以内蔓延到欧洲、中国和全球。这给社会和经济带来的代价将是巨大的,因为它的后果将是全球意外事故增多、生病时间延长、医院就诊人数增加、旷工旷课情况增多以及生产力降低。

Drug and Alcohol Test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DATIA) 成立于1995年,目前代表着整个药物和酒精检测服务供应商范畴,包括采集点、实验室、协会联盟/第三方管理机构 (TPA)、医疗审查官员 (MRO) 和检测设备制造商。DATIA 的使命是为涉及药物和酒精检测和在这方面有兴趣的人士提供培训、资源和支持。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