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联合国及其相关机构最佳报道奖报名开始

2011年06月07日16:1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记者协会 联合国记者协会 联合国秘书长 联合国总部 UNCA Ricardo Ortega Neuffer Memorial 记协 挂号

联合国记者协会(UNCA)2011年度联合国及其相关机构最佳报道奖,获奖者将于12月1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接受颁奖

纽约2011年6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合国记者协会 (UNCA) 邀请全球媒体报名角逐第16届2011年度UNCA联合国及其相关机构和外勤部门最佳书面及电子媒体报道奖。奖金总额超过5万美元,每个主要类别1万美元。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届时将出席在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奇普里亚尼42号大街 (Cipriani 42nd Street) 举行的颁奖盛宴。

无需缴纳报名费,提交作品截止时间为2011年8月15日。

奖项包括:

1、伊丽莎白纽佛纪念奖 (Elizabeth Neuffer Memorial Prize)。该奖项由亚历山大博迪尼基金会 (Alexander Bodini Foundation) 赞助,为报道联合国及其机构的书面媒体(包括网络媒体)所设,用于纪念2003年在巴格达殉职的波士顿环球报道联合国分社社长 Elizabeth Neuffer。

2、里卡多奥尔特加纪念奖 (Ricardo Ortega Memorial Prize) 广播电视新闻报道奖。该奖项是纪念2004年在海地殉职的西班牙 Antena 3 TV 驻纽约电视记者 Ricardo Ortega。

3、摩纳哥王储阿尔贝二世基金/联合国记者协会气候变化报道全球大奖。

4、联合国记者协会新闻报道奖。评选针对联合国及其机构的人道主义和发展发面的最佳报道,任何媒介皆可。

各奖项向全球所有新闻记者开放,任何在2010年8月至2011年7月期间通过平面媒体、网络、电台或电视对联合国及其机构进行的各类报道均可参加。评审奖寻找具有影响力、洞察力和创造力的作品,记者的勇气和努力亦将考虑在内。

任何以非联合国官方语言提交的作品应翻译成为英语或法语。视频作品应为 DVD 或 VHS(更倾向于 NTSC 格式)形式,最好一式三份。

UNCA 尤其欢迎美国境外、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媒体报名。书面脚本将有助于对广播和电视作品进行评判。接受多项作品或联合报名。

邮寄地址:

联邦快递、挂号及快递包裹寄至:

UNCA Awards Committee

Mailbox 613

The Chrysler Building

132 East 43rd Street

New York, NY 10017, USA

电话:+1 (212) 867-0001

以扫描或电邮方式递交的参加作品发送至:UNCAawards2011@unca.com。

如有疑问,请发送电邮至上述地址,或致电联合国记者协会办公室,电话:+1 212-963-7137

联合国记协评委会成员:Gampaolo Pioli (联合国记协主席)、J. Tuyet Nguyen、Ian Williams、Margaret Besheer 和 Richard Roth。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