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TV.com 1.0 发布 可建立自己的电视频道

2011年05月24日10:4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WorldTV 电视频道 com Alx 智能 Panasonic features 用户可 Samsung 附加功能

个人和企业可以快速编排视频然后发布到电视或网络上

伦敦2011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orldTV.com (http://worldtv.com) 今天正式推出其电视频道和网络视频发布平台。经过4年的开发,以及200个国家测试用户建立的25万多个频道,WorldTV 现已能够展示这项服务完整的视频发布解决方案和易于使用性,这一点使其在全球用户中非常受欢迎。

WorldTV 是一个让任何个人或企业都能建立属于自己的电视频道的平台,所建频道可以出现在网络或电视上。现在市场上已经有一些制造商推出了可以连接网络的新型电视,如三星(Samsung)、索尼(Sony)和松下(Panasonic)。随着“互连”或“智能”电视的日益普及,对于可以发布这些电视的平台的需求也愈加突出。WorldTV 是唯一一个专注于发布至电视的自助平台。

用户可将选自 YouTube 和 Vimeo 等网站的内容制成视频集,并且可以在一个基于云的视频库中添加他们自己的视频。他们可通过该平台建立全屏网络电视频道、可在智能电视上收看的传统电视频道以及纯视频网站。通过 WorldTV 直观的界面管理各种内容非常容易。

WorldTV.com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lx Klive 表示:“一直以来电视广播领域对个人和企业都是不开放的。随着互连‘智能’电视的发展,任何人都能向全世界轻松播放他们自己的线性电视频道的愿景终于成为了现实。”

WorldTV 的基本服务是免费的,另外还通过创新的“按每次使用计费”模式添加了一些低成本的附加功能。

WorldTV 正式发布的“v1.0”包括很多方面的改进,包括全新设计的外观和感觉、大量新功能以及上面提到的全新应用软件内置付费系统。

WorldTV 简介

WorldTV 是新一代网络应用程序,它使用户能够创建、管理和运营自己的电视频道,并发布在网络或电视上。有了 WorldTV,任何人都可以成为电视广播者。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