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新型低全球变暖潜值发泡剂产能扩大三倍

2011年05月13日15:4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霍尼韦尔 全球变暖 发泡剂 全球领先 GWP 聚苯乙烯板 烯烃 涡轮增压器 Hahn 石油精炼

霍尼韦尔新型低全球变暖潜值发泡剂产能扩大三倍

美国纽约布法罗工厂的扩建将有助于满足对 HFO-1234ze 日益增长的需求

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2011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公司已将其新型低全球变暖潜值 (GWP) 产品 HFO-1234ze的生产能力扩大至原来的 3 倍,该产品可用于多种泡沫和气雾剂用途。

这次扩产针对的是霍尼韦尔小规模 HFO-1234ze 生产厂,该工厂位于美国纽约州布法罗的霍尼韦尔布法罗研究实验室。这次行动包括在过去 18 个月间进行的设备升级以及综合生产效率的提升。

“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霍尼韦尔注意到气雾剂和发泡行业对 HFO-1234ze 的需求显著增加,许多客户都签署了长期合同。” 霍尼韦尔氟化学品部总裁韩恩(Terrence Hahn)表示,“致力于满足气雾剂和发泡剂行业客户的需求是我们一贯的战略。”

霍尼韦尔新型低全球变暖潜值产品 HFO-1234ze 已于 2010 年 6 月获美国环保署批准在发泡和气雾剂行业中的应用,今年早些时候,该机构批准了 HFO-1234ze 在美国销售。

该材料不易燃、不消耗臭氧,全球变暖潜值 (GWP) 为 6。在气雾剂和隔热泡沫(包括挤出聚苯乙烯板)应用中,HFO-1234ze 可代替 HFC-134a(GWP 为 1,430)和 HFC-152a(GWP 为 124)。同时,业界还在考虑用该产品代替 HFC-134a在冷水机组中的应用。

正是在布法罗研究实验室,霍尼韦尔率先开发了氢氟烯烃 (HFOs)。氢氟烯烃是一系列特殊产品,其性能特性与目前应用最广泛的制冷剂、发泡剂和气雾推进剂相似,不过它的独特性能优势在于具有极低的全球变暖潜值。有关霍尼韦尔布法罗研究实验室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oneywell-buffalo.com。

HFO-1234ze 目前已在美国、欧洲和日本获得广泛使用。对 HFO-1234ze 的需求主要来自欧洲。除了 HFO-1234ze 外,霍尼韦尔还开发出了 HFO-1234yf,汽车制造商采用该产品代替目前在汽车空调系统中使用的HFC-134a。

霍尼韦尔特殊材料集团是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特殊材料的全球领先企业,产品包括氟化学品、特殊薄膜和添加剂、高级纤维和复合材料、中间体、特殊化学品、电子材料和化学品,以及石油精炼技术和材料。

相关阅读:

霍尼韦尔国际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是一家位列财富 100 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