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维雅投资10亿欧元打造其最大的全球性活动

2011年05月11日14:4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妮维雅 护肤品牌 loud Beiersdorf 加州大床 NIVEA 视频 促销活动 主题曲 歌曲

百年终身护肤:妮维雅投资10亿欧元打造其最大的全球性活动

德国汉堡2011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跨媒体数字活动将满足新的妮维雅 (NIVEA) 消费者的需求。蕾哈娜演唱的歌曲《加州大床》将成为妮维雅国际性周年活动的主题曲。

拜尔斯道夫公司 (Beiersdorf) 品牌董事会成员 Markus Pinger 在2011年 5月10日举行的“妮维雅护肤之旅”(NIVEA Skin Journey) 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在妮维雅品牌成立一百周年时对其进行了重新调整。我们将于5月15日推出一项以长久以来与妮维雅息息相关的诚信、真诚、可靠、城市和家庭这些价值观为核心的全球性‘百年终身护肤’(100 Years Skincare for Life) 活动。作为其成立一百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妮维雅邀请了来自50个国家的宾客一起踏上展现其品牌历史的护肤之旅。通过参加这场为期两天的巡游,他们将有机会一睹这场新的‘百年终身护肤’活动中所展示的品牌发展里程和科学展品图片。妮维雅已经挑选了一些能够提高护肤重要性和抓住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和不同民族的人们之间亲密瞬间的具有吸引力的图片。我们知道人们只有对自己的气色满意时才会觉得皮肤不错。据一项研究*显示,目前全球只有约10%的女性能够做到这点。这也是我们决定让护肤成为此次活动主题的主要因素之一。妮维雅2011年的营销预算约为10亿欧元,其中约70%将被用于新活动。妮维雅希望这一投资将提升该品牌形象,并巩固其作为第一护肤品牌的地位。”

妮维雅已签约国际明星蕾哈娜作为其周年活动的代言人,而蕾哈娜演唱的歌曲《加州大床》也将成为该活动的主题曲。妮维雅还将举行消费者促销活动,不仅提供蕾哈娜演唱会门票作为奖品,而且还提供1000万个产品在线代码供人们从妮维雅网站上下载蕾哈娜独家表演视频。

妮维雅希望在 Facebook 和 YouTube 等社交网络上动员蕾哈娜庞大的歌迷群。10%的活动预算将用于数字活动。妮维雅将为蕾哈娜的美国和欧洲“Loud”巡回演出提供赞助,并将主办一系列活动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一位妮维雅本土博客作者还将报道巡回演出的情况。妮维雅网站上的活动将有望在全球社交平台上产生约1.2亿条信息和对话。

与数字活动一起举办的还有一场以妮维雅蓝瓶面霜为主题的多级妮维雅电视和平面广告活动。数字活动结束后还将举办一场覆盖主要面部、身体和止汗产品线的产品活动。大型海报、广告牌和灯箱将为在全球各地举办的所有活动提供支持。

包含75000多场促销活动的全球最大的皮肤咨询巡游活动也将启动。该活动有望产生1300万名消费者联系人,包括约170万名个人皮肤分析咨询联系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