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美女快递惊现上海 宅男沸腾/图

2011年05月11日14:3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美女 快递公司 宅男送 秒杀 星辰变 阵容 豪车 宝网 快递员 女仆

上海2011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快递员,在大多数人心中可能就是一副驾驶着摩托车走街串巷耳朵上挂着耳机嘴里哼着小曲儿的年轻小伙儿。但坐高级进口房车、身穿女仆装、空姐装、个个妖娆美丽的快递员你见过吗?最近,这样一群足以颠覆快递员形象的美女快递就出现在上海,四位堪称惊艳的美女送快递吸引了众多目光。“不会是哪家快递公司出的新的宣传招数吧?”美女快递的出现成为这个周末最为火爆的话题。

车加美女,如此豪华的快递阵容可谓前无古人

美女快递惊现上海,送神秘星辰礼包

这次出现在上海的美女快递员,其所送的货物据称是神秘的“城市星辰大礼包”,内容不详。此前,盛大游戏《星辰变》旗下“全球修行技术学校”曾联合团宝网推出了“1元团购城市星辰”活动,引发网友疯狂秒杀,而此次美女快递正是为该团购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今日星辰变联手团宝网上线团购城市夜空星辰活动 1小时内3万人抢购

网友热议美女快递,“宅男送”公司引关注

这家快递公司名叫“宅男送”,专为网络宅男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而公司挑选的快递员无一不是一等一的美女,不仅如此,穿着打扮更是时尚前卫,配备了进口豪车接送,让人不禁怀疑如此的快递到底能不能挣钱。

“这样送快递的还是第一次见到,快递公司肯定是要亏本的。”“我是团宝网的老用户了,也没见他们有这样的快递服务商啊。”面对豪车+美女的快递阵容,围观群众表示很难理解,也不有不少人认为,与其说这是送快递不如说是一场秀。目前,“宅男送”的美女快递团队仍在上海各地送货,“团购星辰”活动组织方尚未披露该快递服务商的详细消息。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