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设立区域总部办公室 布局西部地区增长

2011年04月28日11:3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阿迪达斯 区域经济发展 区域市场 区域中心 大中华区 2010年 Sabrina 2008年 奥美 锐步

成都2011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迪达斯集团今天在成都正式设立西区总部办公室,并计划在这一地区扩大业务发展机会。此举标志着阿迪达斯完成了对大中华区五大区域的重组,以确保公司保持增长势头,实现去年11月宣布的“通向2015”中国战略中设定的目标。这一五年计划主要侧重于有巨大发展潜力的重点领域,凭借阿迪达斯集团无可比拟的品牌优势,公司预计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收入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集团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表示:“新的区域办公室是我们实现通向2015中国战略的重要一步。我们经过结构调整,以更好地把握西部地区的未来机遇,更贴近消费者。这也表明我们将致力于在最合适的零售环境中,以最合适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最合适的产品。西部地区是我们志在必得的重点区域,我们的全线产品都已在此区域上市,我们具有的独特优势将帮助我们在这一地区更好的品牌渗透。”

位于成都的总部办公室将统管阿迪达斯西区的12个省、市、自治区,其规模是原有办公地点的一倍,这预示着阿迪达斯成都办公室将拥有完整的区域中心职能,如特许经营管理和区域市场营销。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区域办公室将使销售和市场人员更贴近合作伙伴,使他们能够更有效地了解当地市场需求并迅速作出反馈。

中国西部地区是政府区域经济发展计划的重中之重。阿迪达斯选择成都设立办公室是因为这里的良好经济环境和基础设施,以及它位于西部中心并紧邻其他主要西部城市的独特地理优势。

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建德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像阿迪达斯这样的国际领先企业将成都作为区域中心,扩大发展。这不仅有利于我们的经济发展,同时还将对我们的社会文化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方式起到积极影响。这些企业在沿海地区发展中积累的管理和商业经验将有助于加强中国东西部之间的联系。”

在商业运营以外,阿迪达斯也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对西部地区倾力奉献。2008年汶川地震后,阿迪达斯积极为灾民提供生活必需品,在随后的几年里,阿迪达斯在陕西省实施早期儿童教育项目,通过开展运动和游戏的方式,长期帮助地震当中受影响的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进行灾后恢复。2010年,阿迪达斯支援青海玉树强震地区的灾民,并对中国西南地区的旱灾施以援手。

相关阅读:关于阿迪达斯集团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一系列核心品牌产品,如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乐步和 Reebok-CCM Hockey 等。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共有42,000名员工,2010年总销售额达120亿欧元。

阿迪达斯集团80多年来一直伴随全球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一流的运动鞋、运动服饰和运动配件。如今,阿迪达斯集团已经成为全球体育用品的领导者,提供广泛的产品组合。阿迪达斯的产品几乎遍布全球每一个国家。我们的战略很明确:继续增强品牌和产品,提高竞争优势和财务表现。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