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携手麦当劳 为单身男女提供联合服务

2011年04月28日11:3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剩女 单身男女 真爱 婚恋网站 电视媒体 免费下载 适婚年龄 注册用户 品牌定位 zhenai

深圳2011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中国最大的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目前与深圳、福州、厦门和中山四地的麦当劳餐厅携手,共同为单身男女提供联合服务。

珍爱网目前发展势头强劲,其广告覆盖了主流平面媒体和电视媒体,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加再上现代忙碌的生活让到了适婚年龄却仍然单身的剩男剩女越来越多,珍爱网的注册用户飞速增加。

为了满足2800万用户的需求,珍爱网与麦当劳达成一致协议,珍爱网提供会员,麦当劳提供场地,把相亲约会引入麦当劳餐厅。

此次双方共建“麦当劳珍爱见面吧”,让会员在轻松快乐中找寻自己的真爱。

珍爱网发言人表示:“选择和麦当劳合作是看中他们的品牌定位和品牌知名度。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餐饮机构,和他们合作是对双方品牌的维系和提升。而麦当劳传递的是欢乐轻松的氛围,我们希望能够尽双方平台的力量把快乐的讯号传递出去,让大龄男女更快的找到自己的真爱。”

珍爱网与麦当劳共同制定了3款甜蜜套餐供顾客选择。凡活动期间凭珍爱网优惠短信购买珍爱套餐中任意一款即可免费获赠麦当劳迷你圆筒冰淇淋一个。

珍爱网会发送部分手机短信给会员。会员也可直接登陆珍爱网免费下载短信,活动覆盖了深圳,福州,厦门,中山这4个城市共143间麦当劳餐厅。另外,珍爱网与麦当劳将在这4个城市指定麦当劳餐厅里举办相亲会活动,将单身男女聚集在麦当劳餐厅。这对会员来说这无疑不是一个好消息。

面对着婚恋交友网站的兴起,婚恋网站行业内竞争日益激烈,珍爱网近期一系列动作表明,它已不仅仅局限于网络的上的服务,涉及的领域在不断拓宽,包括与移动电子平台合作,以及与知名厂商之间的合作。珍爱网作为行业的领头羊,一直积极拓展市场渠道是适应市场变化的需要。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