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后3个月极速通过 催生移民热潮

2011年04月21日11:2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加拿大投资移民 移民公司 新政 极速 首发团 专业投资 加拿大移民 面试通知 Me Pierre-Marc

上海2011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去年12月起,加拿大投资移民开始实施新政,目前新旧递案的同步处理比例设定为1:2。申请人如果在新政出台后立刻递案,乐观估计在一年左右可能完成全部审理过程。

由华侨移民公司代理递交的张小姐,赶上了首发团的头班车。张小姐于2011年1月递交申请,3月收到面试通知。在华侨移民公司的细心辅导下,4月12日面试当场通过。成为加拿大投资移民案例中的一个神话。

华侨移民公司咨询部总监赵嫫芨表示:对于2011年年初递交申请的客户来说,加拿大移民新年新政,此时抢搭移民首班车,申请投资移民将明显感受到其速度及成功率。而一旦大批申请者意识到涨价这一既成事实并接纳,以中国目前移民的需求,加拿大投资移民1年后必将人满为患,申请人必然又将面临此前的漫长等待排队困扰,并迎来新一轮的涨价。移民关系到一个人甚至一个家庭的未来发展,一旦确定意向,应尽快向历史悠久、经验丰富、服务完善的专业投资移民公司咨询确定,以保障申请材料的递交速度及申请成功率。

4月23日华侨移民公司特邀海外投资移民专家 Jason 刘先生携手华侨移民首席大律师 Me Pierre-Marc Lecompte 现场解答2011年新政给大家带来的疑惑。直击新政后加拿大投资移民最新进展与移民要求。会议现场免费提供精美茶点,并有抽奖节目助兴,同时为每位到场者准备了精美礼品。

小贴士:

加拿大投资移民深度解析会

时间:2011年04月23日(周六),13:30起

地点:上海北京西路1399号信达大厦7楼 华侨多功能厅(近常德路)

预约电话:400-880-9100

24小时服务专线:13917072840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