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领跑行业支付 获易观电子商务大奖

2011年04月02日16:0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汇付 易观 申购费率 银行卡充值 电子商务供应链 基金产品 支付结算 电子商务的发展 天下 电子支付

上海2011年4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3月30-31日,APEC 电子商务工商联盟与易观国际联合举办的“2011亚太电子商务绿色经济发展峰会暨第二届易观电子商务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经国内和国际100位著名经济学家、企业领袖、资深分析师和传媒人士评审团的专业评定,国内知名电子支付企业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凭借在行业支付领域的领先成就,在600余个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1易观 EnfoCommerce Award 电子商务金融支付之星 -- 垂直行业支付执行”奖。

业内人士表示,汇付天下得此奖项的确实至名归,其2006年成立时正处于国内支付行业白热化竞争的时期,众多支付公司如春笋般纷纷冒起,但大部分也以同样的速度一家家退出竞争舞台。汇付天下凭借其产业链支付和金融支付的差异定位杀出了一条血路,成为国内电子支付领域的后起之秀。

目前,在产业链支付领域,汇付天下以占据近50%市场份额的优势,成为国内航空行业最大电子支付公司,并正逐步把航空行业的成功经验复制到各传统行业。在金融支付领域,汇付天下是国内首家通过中国证监会备案,获准开展基金网上销售支付结算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天天盈”产品创新的引入中国民生银行进行全程资金监管,确保交易资金安全。“天天盈”一经推出即受到广泛认可,近日,“天天盈”已支持23家基金公司,四百余只热门基金产品,支持的18家银行卡充值,覆盖95%的持卡人。作为国内首家获此业务许可的支付公司,汇付天下表示,在2011年将支持国内所有基金公司和所有具有代销资格的商业银行,实现使用任意银行卡通过互联网支付申购任意基金产品,并且可以享受到全部4折的优惠申购费率。

本届峰会对国内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进行前瞻分析和政策解读,针对电子商务领域存在的传统商业互联网转型、电子商务供应链的构建和完善、营销手段革新、物流瓶颈的突破等问题展开深度讨论和信息分享。与会者既有麦考林、苏宁易购等大型电商平台,也有中国平安、李宁等正在加快电子商务转型的传统企业,还有来自中欧电商协会等学术机构的声音。

汇付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电子商务链条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电子支付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而坚守“渠道为王”策略的汇付天下将立足行业支付,为商家提供定制服务,推动更多的传统行业电子商务的发展。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