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酒店房价与七年前持平 2010年均价上涨2%

2011年03月22日10:1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房价涨幅 com Hotels 酒店房价 酒店价格 酒店住宿 酒店预订 房价下跌 房价上涨 HPI

2010全球酒店平均房价上 2%反映了世界 经济复苏缓

伦敦2011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 Hotels.com 酒店房价指数 (Hotel Price Index (HPI) 显示,2010年全球酒店平均房价涨幅为2%。

自2007年以来,此次酒店平均房价首次较上年增涨。

2009年酒店平均房价下跌13%后价格持续下跌,尽管去年房价温和增长,但目前房价仍保持在2004年的水平。

2010年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各个地区几乎都持平或有所下降,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年度平均价格上涨了1%,北美上涨了2%,欧洲则保持稳定。

亚洲的酒店平均房价尽管下降2%,但和2004年刚开始统计酒店价格指数时的水平相比仍高出15%以上。

Hotels.com 总裁 David Roche 评论时表示:“在经历过最坏市场交易情况之后,2010年的行情显示市场已有所复苏。然而由于酒店价格幅度持续下滑,全球旅客至今的酒店住宿费用与六七年前的比较,仍十分接近。早前全球金融危机促使业界相继推出大量酒店优惠,虽然现在这些优惠已逐渐减少,巿场上仍有不少提供给顾客的酒店优惠”

Hotels.com 的 HPI 报告是按照全球一万八千个地区的11万家酒店实际卖出房价(而不是广告价格)得出的数据。Hotels.com 最新的 HPI 报告给出的是 2010年与2009年的酒店房价指数。

相关阅读:Hotels.com

Hotels.com提供广泛的住宿选择,包括世界各地的 13 万余家星級酒店、连锁酒店、小型家庭旅馆及酒店式公寓的预订。在预定后,于酒店取消期限内,发现在其他在线旅游网或Hotels.com同日期,同酒店、同房型等情況下更低的预订价格,Hotels.com承诺补足差价或不收预订罚款。由于Hotels.com世界领先的在线酒店住宿服务供应商,其强大的团队,不定期为其提供客户最有利的折扣价格。另有超过 180 万条真实住客点评供顾客在线预订时参考。Hotels.com目前在全球拥有超過75个的专属网站,仅亚太地区即设有8种不同语言的13个网站。中国顾客可在线预订,或拨打预订电话:800-898-2388(免费)或400-657-2388(手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