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德华创始人谢炎武当选2010亚太最具创造力华商领袖

2011年03月01日16:4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澳德华 谢炎武 当选 领袖论坛 创造力 低碳 创始人 adh cn 华商

吉隆坡2011年3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由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亚太华商领袖论坛、亚太华商领袖传媒联合主办的“2011第十一届亚太华商领袖高峰会暨 K-LINK 杯亚太华商领袖颁奖盛典”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金马皇宫大酒店隆重举行,马来西亚国会议员、交通部原部长拿督翁诗杰,新加坡四届国会议员、APCE 名誉主席张永祥,马来西亚 IOI 集团主席丹斯里李深静博士等贵宾全都应邀出席。深圳澳德华移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谢炎武喜获“2010亚太最具创造力华商领袖大奖”。

谢炎武接受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原副部长、国会议员吴立洋颁奖

据大会执行主席罗伦诗·余介绍,此次大会由颁奖典礼和“低碳经济”主题论坛两部分组成,此次评选也不同于财富排行,而是为了表彰亚太地区不同行业里为社会创造财富和为低碳经济做出贡献的华商领袖非凡的创造力,大力弘扬他们在本行业的创造性思维和由此而带来的他们企业的卓越成就,记录和总结他们对现今社会经济发展之贡献和留给新的创业者之宝贵管理经验及财富。

作为亚太华商领袖的杰出代表,谢炎武表示:“低碳节能已形成席卷全球的新时尚,创造了无限新的商机,也同时把企业之间的竞争,提升到新的高度和层面;澳德华素来倡导低碳环保和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理念,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还帮助他们开拓精彩的人生!”

相关阅读:澳德华公司简介

深圳市澳德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移民、留学、定居、投资、劳务等信息的专业顾问公司,办理新加坡、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等各国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和家庭团聚等移民以及各国留学业务,其中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新加坡等投资移民项目均由澳德华在国内首家推出。

澳德华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获得公安部颁发“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的单位之一,也是业内屈指可数的老牌移民留学服务权威机构。澳德华除了能帮助符合条件的人们获得签证外,还可以为出国人士设计出一条在国外学习、工作、发展的最佳道路,并且为移民客户提供接机、租房买房、子女择校、理财指导等一条龙式安家服务。

多年以来,澳德华始终秉承“信义立业”的经营原则,公开承诺“不成功就退费”,不仅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而且历年来先后获得了人民日报社和社会各界授予的“中国市场诚信优秀示范单位”、“中国深圳质量信誉保证企业”、“深圳移民留学行业金口碑品牌机构”等诸多荣誉称号。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