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德国太阳能安装数量翻番

2011年02月22日14:4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太阳能 安装 GWP SNEC 2010年 Homann Bilfinger Andreas Expo 开发商

- SNEC 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上海展览会

柏林和上海2011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国的太阳能市场较去年的安装量增加近一倍,2010年安装的新系统超过7 GWP,约占世界市场的一半。这导致最近宣布的2011年年中输入关税削减,反映了较低的系统价格并使德国更接近于电网平价。这样的需求水平对外国投资者极具吸引力,来自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Germany Trade &Invest) 的代表将在今年2011年2月22-24日期间在德国馆 W1-360F 展台参加 SNEC 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上海展览会 (SNEC PV Power Expo in Shanghai)。

柏林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光伏高级经理 Tobias Homann 表示:“德国将继续确认其作为全球最大光伏市场的地位。随着欧洲每年创纪录的需求增长和市场发展,许多世界上最大的光伏企业位于德国并不令人感到奇怪。”

目前,德国的光伏设施超过17 GWP,约占全球所有已安装的太阳能发电量的一半。该行业的年营业额约为100亿欧元,员工超过133,000人。

Homann 继续表示:“企业受益于经验丰富的劳动力和来自设备供应商、元件制造商、开发商,银行和安装商优秀的基础设施。德国还提供对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和一流研发机构的直接访问。”

相关阅读: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希望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并为寻求进入外国市场的德国企业提供外贸信息。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