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荣获中国重汽杰出供应商奖

2011年01月25日09:3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重汽 供应商大会 增压系统 商用车 涡轮增压器 中国 制造商 Wiegert 2010年 Joel

上海2011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荣获中国重汽杰出供应商奖。2011年1月8日,博格华纳中国涡轮增压系统总经理 Joel Wiegert 受邀代表中国重汽所有供应商在中国重汽的年度供应商大会上致词。第二天,中国重汽的高层受邀来到博格华纳宁波工厂,参加了为中国重汽配套的第12万台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下线庆典仪式。

博格华纳中国涡轮增压系统总经理 Joel Wiegert 受邀代表中国重汽所有供应商在中国重汽的年度供应商大会上致词。

为中国重汽配套的第12万台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下线庆典仪式。

中国重汽颁发的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博格华纳在过去几年中出色的供货配合和质量表现。2010年市场需求旺盛超过预期,尤其是增长率超过30%的商用车行业。博格华纳团队的主动配合和严格质量保障体系,不仅满足了客户的高需求,而且供货质量优异让客户满意。博格华纳商用车柴油发动机涡轮增压系统全球副总裁 Pete Kohler 说道。“我们荣获这一奖项,说明在供货需求急增的情况下我们完全有能力服务好中国的客户。中国重汽让我们接受供货需求急增的挑战,我们满足了这一需求。”

中国重汽,香港上市,是中国领先的杰出重型商用车制造商之一,每年生产销售20多万辆重型商用车及发动机。此外,中国重汽还于2010年在国内进行了一系列轻型中型商用车企业兼并整合,同曼结为战略合作伙伴,计划于2015年前成为世界级的商用车制造商。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是全球领先的轿车、轻型卡车和商用车辆涡轮增压器制造商。作为增压技术的领先制造商,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不断创新,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增强车辆性能,不仅赢得了客户的认可,还在过去几年取得了快速发展,领先行业发展。

相关阅读:博格华纳公司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