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专业证券微博上线 给力股市

2011年01月25日09:1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微博 证券时报 证券市场 专业证券 时报网 stcn 股指期货 com 创业板 财经资讯

北京2011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进一步加强证券市场各主体之间的互动沟通,由证券时报网与腾讯网携手打造的证券微博(http://t.stcn.com)今日正式上线。通过账号捆绑、资料互通、信息共享的方式,用户可以享受便捷而周到的服务。

刚刚过去的2010年,被称为是中国的微博元年,微博影响了许多公共事件的发展进程。可以预见,在扩展传播广度后,微博也将向深度与专业方向延伸。专注于证券与投资的证券微博(http://t.stcn.com),将藉此体现出更大的价值。

依托证券时报网的专业平台,证券微博(http://t.stcn.com)构建了涵盖上市公司、基金公司、券商分析师、民间高手、资深股民和普通投资者之间互动交流的平台。用户可凭腾讯微博账号/QQ号直接登录。想与分析师面对面交流吗?想第一时间获得一手的财经资讯吗?想知道别人在如何讨论我的股票吗?点击(http://t.stcn.com)即可参与。

证券微博,给力股市。

相关阅读: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是由深圳华闻在线网络有限公司建设,证券时报社全资组建的财经信息门户网站,是《证券时报》唯一指定官方网站,也是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

证券时报网于2008年正式开通,是《证券时报》电子版指定发布平台,网站全面整合各种财经资讯,全天24小时不间断地提供全方位的财经信息服务。目前网站设有股票、基金、创业板、期货、港股、股指期货、理财、研究报告、新股、博客、网上路演等20多个频道,其中股票、基金等特色频道在信息的全面性及专业性方面领先于国内同类网站,同时,因地处深圳、临近香港,网站在创业板及港股信息的发布及整合方面也具有难以复制的优势。

目前网站已拥有一批关注财经类资讯的网民、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忠实用户。证券时报网已成为为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主体提供综合及时的财经资讯的大平台。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