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 协会公布第16届年度全球移动奖的提名

2011年01月21日17:1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全球移动 提名 公制 Mobile 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 奖颁奖典礼 乐队 移动通信 移动运营商 移动技术

英国电视和电台主持人 Jonathan Ross 将在巴塞罗那主持移动行业重要大奖的颁奖仪式;知名加拿大独立摇滚乐队“公制”加入晚宴献艺阵容

伦敦2011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协会今天公布了 16th Annual Global Mobile Awards(第16届年度全球移动奖)的提名。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下午,英国电视和电台主持人 Jonathan Ross 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GSM 协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 的颁奖仪式和晚宴中担当主持人。届时获奖者的名字将在颁奖仪式和晚宴上揭晓。2011年全球移动奖种类和提名的完整名单目前可以在 http://www.globalmobileawards.com/nominees上获取。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GSM 协会对所有获得今年全球移动奖提名的人士表示热烈祝贺。我们的评审小组再次在决定今年提名中面临严峻的挑战,他们要从470多位参选者中选出10个种类的115项提名。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富有新意的领域中制定最后名单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我们希望在下个月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对获奖者给予表彰并庆祝他们取得成功。”

将在2月15日下午举行的颁奖仪式上颁发的全球移动奖包括全新的“Global Mobile App Awards”(全球移动应用奖)以及“Best Mobile 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最佳移动广告和营销)、“Mobile Innovation, Social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移动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Best Technology”(最佳技术)、“Best Use of Mobile for Business and Enterprise”(最佳商业和企业移动使用)和“Green Mobile Awards”(绿色移动奖)种类的奖项。Congress Party and Awards Celebration(大会晚宴和颁奖庆典)将于当天晚上的晚些时候在巴塞罗那的国家宫 (National Palace) 举行,届时将有三项备受关注的大奖,包括“Best Mobile App”(最佳移动应用)、“Best Mobile Device”(最佳移动设备)和“Device Manufacturer of the Year”(年度设备制造商)在晚宴和庆典上颁发。晚宴还将由 Jonathan Ross 主持,而且将在赢得格莱美奖 (Grammy Award) 和 Brit Award(全英音乐奖)的音乐明星 Duffy 与国际知名独立摇滚乐队“公制”(Metric) 的音乐表演中达到高潮。

Jonathan Ross 是英国电视界的“常青树”。他已经主持了200多集《Friday Night with Jonathan Ross》,这个 BBC1(BBC 一台)的谈话类节目已经成为了他个人的标志,并且摘得了5项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 (BAFTA Award)。在过去20多年里,他还主持过 BBC1 的 Red Nose Day for Comic Relief(英国喜剧救济基金会举办的“红鼻子日”活动)和 ITV British Comedy Awards(英国独立电视台英国喜剧奖颁奖典礼)。今年 Jonathan Ross 又会主持全新的 British Comedy Awards for Channel 4(第四频道英国喜剧奖颁奖典礼)。该典礼将于1月份在伦敦的 O2 Indigo 进行现场直播。他还将主持他个人已主持过4次的 British Academy Film and Television Award (BAFTA)(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颁奖典礼),而这场典礼将于2月份在 Royal Opera House (London)(伦敦皇家歌剧院)进行 BBC1 的现场播送。今年秋季,他将凭借在黄金时间播出的全新 ITV1(英国独立电视台一台)谈话类节目回归。

凭借颇富创新色彩地使用数字和移动技术,“公制”乐队以无标签的形式自己向五大洲发行了最新的专辑《Fantasies》。专辑随后达到了白金销量,使得“公制”乐队囊括了多项世界第一。该乐队在2部重要的好莱坞 (Hollywood) 电影——《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和《暮光之城:月食》(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发行后结束了2010年。“公制”乐队在后一部电影《暮光之城:月食》中的电影配乐已经获得了格莱美奖的提名,并且使该乐队进入了2011年 Academy Award(奥斯卡奖)提名的最终名单。

下午的颁奖仪式将在主会场礼堂举行,并将向所有获得全球移动奖提名的人士、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Platinum Pass 和 Gold Pass 会议与会者、持有晚宴和颁奖庆典门票的人士以及所有获准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媒体开放。会议晚宴和颁奖庆典的门票现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在线注册点有售,网址:http://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registration。

全球移动奖的赞助商包括 Qtel Group(大会晚宴和颁奖庆典赞助商)、华为(白金奖赞助商)、加泰罗尼亚政府(全球移动应用奖赞助商和东道主赞助商)和 Myriad(最佳移动设备类奖项赞助商和颁奖仪式后的晚宴赞助商)。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行业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专注于为其会员介绍、培育和创造新机遇,最终目标是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