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许健康获2010·中华十大财智人物突出贡献奖

2010年12月22日18:0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许健康 财智 宝龙集团 中华名人 十大风云人物 大爱 贡献奖 颁奖典礼 2010年 中国房地产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上海2010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2月19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文化发展研究院、凤凰卫视、财富时报社、搜狐网、第一视频联合主办的“2010·中华十大财智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经过专家团的严格评审及网络等社会公众投票,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荣获“2010·中华十大财智人物突出贡献奖”。一周前,许健康先生也刚刚荣获由全国工商联商业不动产专业委员会和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颁发的“中国商业不动产(2010-2011)年度贡献人物”。

“2010·中华十大财智人物”颁奖典礼

“中华十大财智人物”推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此次推选秉持“建设经济硬实力贡献突出”、“发展文化软实力卓尔不群”、“打造社会影响力积极深远”三大标准,推举在物质和精神双重创造方面表现卓越的优秀人物。评委会给予许健康先生的获奖理由是:“三十年风雨兼程,终书写街头小贩到亿万富翁的传奇人生;三千万捐资助学,成就‘富有境界’的人间大爱。许健康是创富有道、心怀大德、贡献杰出的财智人物典范。”

长期以来,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积极发挥全国政协委员在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以突破性的创造力不断完善宝龙城市广场的经营模式,推进中国城市化进程,为社会创造价值。从业至今,许健康先生先后被授予“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家”、“中国公益事业特别贡献奖”、“中华名人成就奖‘十大杰出名人’”、“中国企业改革十大风云人物”、“和谐中国·新农村建设十大领军人物”、“中国房地产品牌贡献人物”、“中国商业地产年度领袖人物”、“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突出贡献奖”、“中国城市商业价值特殊贡献人物”、“中国改革开放30年感动中国经济30人”、“闽商建设海西突出贡献奖”等多项殊荣。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