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中远慈善基金会

2013年03月29日14:2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中远慈善基金会作为非公募基金会为非营利性法人,基金会的登记管理机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基金会坚持严格管理、独立规范运作,保护捐赠方盒受益方的合法权益。 基金会坚持非营利性和公益性,将服务公众作为基金会的工作目标。 基金会维护慈善事业的诚信原则,公开透明,自觉接受政府、媒体和公众监督。

基金会宗旨:弘扬民族精神,奉献中远爱心,支持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与发展。

基金会活动主要包括:

中远慈善基金会按照本基金会宗旨和捐赠人的意愿,积极开展济困、赈灾、扶贫、扶幼、助医、助学等社会救助活动; 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援助活动,组织热心支持和参与慈善活动的志愿者队伍,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 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与交流活动。借助中远集团良好的形象和广泛的国际经济联系,大力宣传中国慈善事业的成就,为国际、国内慈善组织创造沟通、交流机会。

项目与业务:

远航 追梦:支援贫困地区中小学,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改善教学设施,同时设立中远奖学金、助学金。

远航 家园:支援农村建设,灾害救助,支援援藏扶贫地区的干部群众以及受灾人群。

远航 健康:帮助患病或致残儿童的救助,以及对于船员职业病研究。

远航 暖心:帮助困难职工,扶贫济困,解决低收入下岗职工、长期病困职工的生活困难。

远航 自强:为理事单位的困难以及因身体工种等各种原因不能登船工作的船员提供爱心贷款。

联系方式:

邮箱:charity@cosco.com

网址:www.coscocharity.org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