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

2013年03月27日09:5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是由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壹亿元,来源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捐赠。本基金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宗旨:支持和开展公益慈善事业,推动和谐社会构建,促进可持续发展。

项目与业务:

资助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开展助学助教、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事业,重大突发性灾害的紧急捐助等。

主要项目包括: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

中国移动中西部贫困地区农村中小学教育项目

绿箱子环保计划

中国温暖“12.1”爱心基金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9号

邮编:100140

传真:010-66006065

网址:http://www.10086.cn/cisha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