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田字格助学

2013年03月26日16:3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田字格助学是民间公益组织,其资金均由社会爱心人士及企业捐赠,目的是帮助中国贫困地区青少年及儿童实现其读书梦想。田字格助学依靠社会热心志愿者帮助落实善款,在严谨的流程和公开透明的制度中,志愿者确保善款完整地落实到最需要帮助的孩子、老师及学校的手中。志愿者相信: 对善款负责就是对孩子负责。

项目与业务:

田字格一对一资助:为了帮助贫困山区那些因贫困而不能完成高中学业的学生专门设立的资助项目。

资助项目:田字格小学、图书角、食堂、引水系统、校舍改建项目。

田字格助学接力支教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徐汇区田林路140弄越界28楼301室

电话:021-61675358 转 212或224

邮箱:tianzige@cinemaster.com.cn

网址:www.tianzigezx.org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