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福幼基金会

2013年03月25日16: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福幼基金会成立于1994年1月,是香港注册非盈利慈善集团。十多年来,基金会通过残疾儿童的康复、教育、卫生、医疗等不同项目,改善中国落后地区及有需要人的生活,传递助人自助的信念。

项目与业务:

栋梁计划:帮助国家级贫困县有需要的中学生,提供继续读书机会,鼓励学生勤奋读书,达到脱贫的最终目标,成为国家栋梁。服务地域为甘肃、陕西和广西等三省区的国际级扶贫县。

寄养计划:服务地点为陕西省及甘肃省贫困农村。资助孤儿寄养于亲属家庭,是孤儿基本生活得到关心照顾。

康复计划

减灾扶贫计划:发动支援水灾、雪灾及地震救灾行动,为灾民提供紧急救援物资;协助灾区重建危房、卫生院、学校、幼稚园等公共设施;为灾难伤员提供免费康复医疗。

联系方式:

地址:香港九龙太子道152号太子大楼 1楼C座

电话: (852) 2681-2659

传真: (852) 2338-1340

邮箱:info@cfcf.org.hk

网址:http://www.cfcf.org.hk/new/web/home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