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

2013年03月25日10:2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是一家由金融机构和上市公司的专业管理人员发起与运营的公益组织,2008年8月14日在上海民政局注册成为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真爱梦想致力于促进中国教育的均衡发展,通过系统化地提供公益产品和服务—“梦想中心”,使无论是偏远乡村的孩子,还是城市农民工的子女,都能够基于自我意识的觉醒,探索更广阔的世界和更多的人生可能性。

项目与业务:

真爱梦想现阶段的主要业务目标是提升欠发达地区基础教育阶段(1-9年级)的素质教育水平,核心项目为“梦想中心”素质教育公益产品体系:“梦想中心”和围绕梦想中心展开的运营支持——“梦想课程”素质教育课程、“梦想领路人”教师培训系统,并派生出二级项目“梦想书屋”。

联系方式:

上海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碧波路572弄115号3幢2层

邮编:201203

电话:021-50270825,021-50276955 (建设部、课程部)

传真 : 021-50270825-606

邮箱:service@adream.org

网址:http://www.adream.org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