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崔永元公益基金

2013年03月22日09:5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崔永元公益基金是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崔永元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专项公益基金。其宗旨是倡导社会慈善和公益行为,创造社会和谐环境,造福人类。资助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乡村教师培训)、文化、卫生事业发展,资助中国口述历史影像记录等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收集、保护及传承项目。

项目与业务

主要扶贫项目为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项目。目标是定向培训基层乡村教师,帮助他们开阔眼界,接受新知,提高人文审美综合素质,实现高素质教师带高素质学生一起飞翔的目的。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庙城镇422号龙山新新小镇会所竹楼

邮编:101401

电话:010-60693809

传真:010-60693879

邮箱:information@xiaocui.org

网址:http://www.xiaocui.org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