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清泉成才公益基金会

2013年03月21日15:4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清泉成才公益基金(以下简称清泉基金)起源于2008年开始实施的清泉奖学金助学行动,2011年8月6日由浙江籍企业家狄玉增先生联合宏远建设有限公司以200万元作为发起资金,成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所属的公益项目,同时面向海内外公开募集款物。

清泉基金秉持“学习改变命运,知识点亮人生”的教育扶贫理念,设立清泉奖学金和清泉成才奖学金两种奖项,分别适用于高中生和大学生,从2011年至今已帮扶124名大中学生。清泉奖学金的金额为每个学生每年4000元,分别在秋季学期开学前和春季学期开学前按照每次每人2000元颁发。清泉成才奖学金主要激励在高中阶段已经获得清泉奖学金的学生,侧重于帮扶家境贫寒、在全国重点大学就读的学生。资助金额根据学生的高考录取情况及家庭收入情况,分6000 元、5000元两档分别予以资助;大二时,奖学金额调整为4000元。此后,鼓励学生积极争取大学里的奖助学金,原则上不再予以资助。特殊情况可由学生本人专项申请。

机构设置:

物资保障组

综合组

宣传组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6层625室

电话:何灵 15601160685,18901330188

邮箱:qqcc@vip.163.com

网址:http://www.qqccjj.com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