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重庆市慈善总会

2013年03月20日17:0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重庆市慈善总会于2000年11月成立,它的前身——重庆市慈善会于1995年2月成立。它是全市性社会团体,是中华慈善总会的团体会员,现有个人会员90人,团体会员80个。它的最高权利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决策机构是理事会,领导机构是常务理事会,办事机构是秘书处,内设办公室和项目部、宣传部、另设慈善志愿者大队。

重庆市慈善总会的宗旨是: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安老、扶孤、助学、济困”,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募捐,救助社会上不幸的人和困难群体,为推动社会的公平、进步和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项目与业务:

拜科奇血友病儿童援助项目、“易瑞沙”非小细胞肺癌患者援助项目、“格列卫”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援助项目、“微笑列车”唇腭裂患者援助项目、“护苗行动”贫困先心病儿童援助项目、“多吉美”肝、肾癌患者援助项目、“为希望续航”资助贫困大学新生活动、“捐建寄宿制学校”项目、“慈善爱心书屋”项目、“一帮一”助学活动项目。

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248号盛迪亚商务大厦10楼

邮编:400015

电话:023-63608986

传真:023-63600089

邮箱:cqscszh@163.com

网址:http://cszh.cqmz.gov.cn/zh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