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

2013年02月21日13:4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 Bright China Foundation, BCF )由香港光华社会企业集团捐资设立,于 2005 年 4 月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京民基证字第 0020009 号)。光华致力于在中国普及创业教育,以及传播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先生的非营利组织管理思想。

光华坚持“授人以渔”的理念,以“帮助人在尊严中发展、激发人在发展中奉献”为使命,项目选取侧重于对人的能力培养。主要公益项目包括光华公益创业行动、 NPO 德鲁克管理学习会、光华助学、灯塔行动。目前项目已经覆盖了北京、上海、吉林、山东、浙江、江苏、陕西、四川、云南、贵州等十多个省市。

项目与业务:

光华公益创业行动、光华助学项目、爱心盒子项目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建国门内大街7号光华长安大厦1座20层

邮编:100005

电话:010-65101608

传真:010-65101611

邮箱:bcf@bcf.org.cn

网址:www.bcf.org.c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