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中国爱心网

2013年02月19日11:1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中国爱心网”由爱心朋友们自发组成,为纯民间自发、非盈利性公益组织,成立于2004年.网络开通于2005年3月19日。作为一个爱心助学网络平台,她向愿意奉献爱心的朋友们发布西部贫困学生的信息,并且长期跟进这些孩子的受助情况;同时也发布一些通过志愿者调查采集的办学条件极其艰苦的乡村学校,提供给愿意为爱心捐助而努力的朋友们。中国爱心网的宗旨是通过网络与现实社会的互动,支持西部教育。

至2006年底,中国爱心网捐助的孩子分布于甘肃、贵州、广西、三省及重庆等地。总数达500多人。资助总额达到16多万元;实物(衣物、文具等)若干。

捐助对象包括:

1、已经达到或超过入学年龄、因家庭贫困未入学的儿童;

2、父母双亡或遭遗弃的孤儿;

3、生活困难的单亲家庭孩子;

4、本身有残疾的、生活可以自理的贫困家庭孩子;

5、孩子父母年龄55周岁以上或年龄55周岁以下但有一方体弱多病的或有残疾、丧失劳动能力的;

6、因父母主观原因导致孩子学习困难的不在中国爱心网捐助范围(如酗酒、主观不劳动)。

项目与业务:

一对一结对捐款、捐物、助学支教、捐建图书室或参与中国爱心网相关助学活动等。

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zgaixin.com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