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辽宁省公益基金会

2013年02月19日09:2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辽宁省公益基金会是经辽宁省民政厅批准登记的公募基金会,具有省有关部门认定的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被评为4A级基金会。基金会的宗旨:以社会公益事业为已任,为政府排忧、替百姓解难。弘扬爱心,回馈社会,发展公益事业,构建和谐社会。

项目与业务:

基金会的业务范围包括:组织社会募捐活动,接受捐赠,所募集资金投向社会公益事业;按照合法、安全、有效、营运的原则实现基金的保值增值。

基金会的公益项目主要有:辽宁紫臣助学基金、辽宁省明明德传统文化教育基金、“旺力爱心援助基金”、“辽宁省传统文化发展基金”、辽宁省爱国主义传统文化教育基金以及珍爱天使基金。

机构设置:

业务发展部

综合传媒部

财务审计部

投资管理部

公益志愿者部

办公室

专项基金管理办公室

大连秘书处

联系方式:

电话:024-82512666

传真:024-23250625

邮箱:lngy2009@126.com

网址:http://www.lnnf.org.c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