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国际竹藤组织

2013年02月17日13:4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国际竹藤组织(INBAR)是一个政府间的国际组织,致力于提高竹藤资源的社会、经济及环境效益。INBAR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政府机构、私营部门以及非营利组织联接起来,共同制定并实施通过竹藤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全球议程。

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于1997年,其成员国来自世界各地,并不断增加。INBAR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并在厄瓜多尔,埃塞俄比亚,加纳和印度设有区域办公室。

项目与业务:

国际竹藤组织致力于通过竹和藤的利用,为解决气候变化、扶贫等全球发展面临的问题,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我们主要在以下几个领域开展工作,项目遍及全球。

气候变化

研究和展现竹林在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碳汇、防止水土流失等方面的作用。

环境可持续发展

作为可再生自然资源,竹藤便于种植和砍伐,有助于改善生态系统,并可在防止毁林、固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扶贫

全球有10亿人利用竹藤资源改善生计。全世界有10亿人利用竹藤资源改善生计。加工技术的创新大大增加了竹材替代木材及其产品的可能性,同时使竹材成为农民和生产者收入的重要来源。

可持续建筑

通过竹建筑项目,INBAR 为缺少合适住房的贫困人口提供解决方案,建造抗灾建筑,帮助社区适应气候变化,减少对高耗能建筑材料的依赖。

贸易发展

竹藤贸易的发展需要开放的市场和贸易体系,使生产者都能参与其中。INBAR致力于将其竹藤产业供应链从地方层面提高到国家乃至国际层面,扩大市场,推动更为公平的国际贸易。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阜通东大街8号国际竹藤大厦

邮编:100102

电话:010-64706161,84713337, 64717108

传真:010-64702166

邮箱:info@inbar.int

网址:http://www.inbar.int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