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吉林省慈善总会

2013年02月16日15:1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吉林省慈善总会于1993年正式成立,是全国率先成立的省级慈善组织。是省内外热心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慈善组织和有关社会团体自愿参加组成的全省性社会团体。

宗旨: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募集活动,接受国内外各种形式的慈善捐助,帮助社会上的孤老残幼、灾民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群体和个人,开展各种有效的社会救助工作,为推动社会公平进步,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吉林省慈善总会先后被中华慈善总会评为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机构奖,被国家防汛抗旱指挥部评为全国防汛抗旱工作先进集体,被吉林省委、省政府评为抗洪救灾先进单位。目前,总会已成为政府联系社会的桥梁和纽带,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吉林做出了积极贡献。

项目与业务:

“情暖万家”慈善救助活动

“生命之光”——儿童心脏病救助项目

“慈善救助圆梦大学”活动

“关爱生命”外科大病慈善医疗救助项目

瑞典“希望之星”慈善项目

慈善医疗济困行动

慈善救助双日捐活动

联系方式: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666号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2782500

网址:http://www.jlscsw.c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