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北京瑞普华老年救助基金会

2013年02月16日13:5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北京瑞普华老年救助基金会是由北京瑞普华老年护理中心发起,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是北京市唯一专业救助老年人的基金会。

瑞普华老年救助基金会的发展宗旨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

瑞普华老年救助基金会的发展思路是:

1、瑞普华老年救助基金会将通过招募志愿者,免费开展老年护养科普知识进家庭公益讲座,从而提高家庭护理老人的技能和技巧。

2、瑞普华老年救助基金会将通过联手部分爱心企业,对一些老年生活用品,以公益赞助的形式免费发放给有困难的老年群体。

3、瑞普华老年救助基金会将联手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联盟发展冠名慈善救助专项基金,结对帮扶,互助救济生活贫困的老年群体。

项目与业务:

抗战老兵义养项目

失独老人专项基金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6区11号楼

邮编:100072

电话:010-52881618

网址:http://www.lnjz.org/Home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