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慈善公益报

2013年01月30日16:3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慈善公益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主管,中华慈善总会主办,是我国首份全国性中央级慈善类专业报,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该报对开12版,每周三刊,一、三、五出版,单彩印刷。《慈善公益报》的宗旨是: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中华传统慈善文化,宣传现代慈善事业,促进慈善事业发展。具体内容是:宣传慈善公益政策法规、弘扬慈善公益传统文化、搭建慈善公益理论平台、交流慈善公益工作经验、聚焦慈善公益热点事件、展示慈善公益人物风采、速递慈善公益国内动态、传播慈善公益全球资讯。《慈善公益报》努力为热心慈善奉献的人铺设爱心桥梁,为慈善公益工作者搭建职业平台。

慈善公益报社除了出版《慈善公益报》外,还面向社会开展各种咨询服务,组织展览展示,人才培训,文化交流等经营服务活动。

项目与业务:

报纸发行

广告发布

咨询、培训及展览展示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拂林园4号楼

邮编:100107

电话:010-84908822

邮箱:csgyb0266@sina.cn

网址:www.csgyol.com.c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