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明日中华教育基金会

2013年01月30日10:4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明日中华教育基金会是一个总部位于西雅图的非营利的慈善组织,由中美志愿者共同发起成立的。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新建,改建学校,建立图书馆,提供奖学金,提供教学设备和培训教师来改进中国的农村教育和为培养学生成为负责的公民做准备;增进公众对我国农村教育状况的认识。

1999 年,由一些热心的华裔美国人发起成立了中国明日教育基金会,至今已建立了广泛的志愿者网络并与全国13个省的非政府组织建立了伙伴关系,能及时提交需要教育援助的项目和项目地点。这些志愿者和享有信誉的非政府组织伙伴还监视CTEF的每个项目的实施, 确保适当使用该基金的款项。 由于有这些充满智慧与爱心的慷慨的捐助,至 2009 年 7 月通过 CTEF 资助了 147 学校项目,其中包括新建和改造校舍、 建立图书馆,并提供课堂教学的补充教材。

在美国, 随着越来越多的本地社区加入资助者的行列,CTEF变得日益成熟。我们的志愿者和所获得的资助不仅仅局限于微软公司的雇员,还包括亚马逊、 ARM、 波音、 高盛、 谷歌、 霍尼韦尔、 美林及其他公司的雇员和他们所提供的资助。2007年,CTEF 开通了通过 PayPal 在线捐赠程序,使其影响范围超出西北太平洋并能收到世界各地的捐赠。

项目与业务:

学校翻新

1+1助学金

青少年1+1

教师奖励

图书馆

多媒体教室

联系方式:

罗伟绍 (Waisiu Law)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路351号拓森科技园四号楼五楼

邮编:310052

电话: 0571-86673060

传真: 0571-86673072

邮箱: Waisiu.Law@ctef.org

网址:http://www.ctef.org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