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树华教育基金会

2013年01月30日09:3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树华教育基金会是一个由海外华侨自发组织的非牟利、非宗教性、非政治性的慈善教育机构。1995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册成立。基金会的宗旨是为了推动中国偏远地区的基础教育。鼓励有志好学,家境贫寒,需要资助的优秀中学生继续升学。基金会提供奖学金使他们能顺利完成学业,回馈社会。

基金会的工作重心是制定及推行树华奖学金计划。初中生每年每份奖学金为$100美元,高中生为$350美元。到2010年为止,已发放了20827多份奖学金给中国边远农村品学兼优家境贫困无力升学的学生。每份奖学金是通过当地有关教师的推荐、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後决定。

树华基金会的首笔捐款是由创办人张笑枫女士捐出。十多年来,从三俩人的意愿到上千人的响应,树华基金会得到每年从零到六十多万元的资金捐助。目前已有三千多个人和团体成为树华奖学金计划的捐助人。

联系方式:

Ms. Wendy Zu

中国协调人

电话:0518-3701427

网址:http://www.soaronline.org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