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中国社会救助网

2013年01月29日16:0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中国社会救助网由民政部社会救助司主管,清华大学明德公益研究中心维护,东方永德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和图说天下网提供技术支持。

中国社会救助网的前身是由民政部最低生活保障司城市处发起,会同江西、湖北、湖南、广东、重庆等省(市)民政厅(局)低保处(中心)创办的“中国城市反贫困网”。改版后的中国社会救助网于2011年1月1日正式开通。

中国社会救助网旨在发布我国社会救助有关信息、传播社会救助理念、交流社会救助经验、宣传社会救助成果,进而推动我国社会救助事业健康发展。

中国社会救助网属于非营利性政府网站。在这里您可以获得我国社会救助领域的最新消息,权威发布的社会救助法律法规和动态信息、统计数据等,同时您还可以查询到最翔实、最全面的社会救助理论研究成果以及社会救助实践经验等相关资料。

联系方式:

邮箱:dibao2007@163.com 或 chshdb@mca.gov.cn

网址:http://www.dibao.org 或 http://www.cnsa.org.c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