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国际计划

2013年01月23日14:5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国际计划成立于1937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以儿童为中心的人道主义发展组织之一。我们在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的50个发展中国家工作,致力于促进儿童权利,消除儿童贫困。

国际计划是一个以儿童为中心的、独立的、非宗教、非政治、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人道主义发展组织。

1995年,国际计划进入中国,在北京延庆县建立了第一个项目区。

1999年,国际计划将国家办公室由北京迁至西安,并先后与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以及云南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国际计划(中国)将特别关注那些边缘化的儿童,包括女童、极度贫困家庭的儿童、留守儿童、孤儿或被遗弃的儿童、身患残疾的儿童和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等。

项目与业务:

儿童早期养育与发展项目:该项目领域旨在为中国贫困社区0至8岁的儿童,包括弱势儿童,实现其生存、养育和健康发展的权利。

儿童保护项目:该项目领域支持基于社区的儿童保护措施,促进国家儿童保护体系的健全和发展,使男孩和女孩能够免受各种形式的暴力,实现其受保护的权利。

灾害风险管理:该项目领域旨在帮助儿童和青少年更好地应对灾害,并在紧急情况下实现其受保护和援助的权利。

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东段396号秦电国际大厦7层 716国际计划(中国)

邮编:710061

电话:029-88102399

网址:http://plan-international.org/where-we-work/asia/china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