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富群环境研究院

2013年01月23日10:4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富群环境研究院是一个国际性的公益组织,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同时,经美国教育部核准,富群环境研究院可以面向全球招收“社区发展与自然保护”专业的研究生,拥有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HLC)的认证。

富群环境研究院在中国的工作始于Daniel Taylor博士在西藏的自然保护项目。机构在自然保护区周边开展的社区能力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受到了胡锦涛同志的充分肯定。为了长期、系统地支持社区发展和自然保护事业,1992年,富群环境基金会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创立。2007年,“富群环境基金会/中国”正式在香港创立;2010年,富群环境研究院在北京注册。除中国项目外,富群环境研究院还在阿富汗、秘鲁、印度、加拿大和美国设有办公室。

项目与业务:

目前,富群环境研究院在中国的项目主要关注以社区为基础的自然保护和社区发展,包括西藏生态保护、示范生态社区、绿色长征以及中国自然论坛等。

西藏生态保护项目在珠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四江流域等地通过对乡村带头人进行可持续创收、环境保护、基础保健等方面的教育,开展自然保护区绿色行动。

绿色长征是中国最大规模的青少年环保行动。来自中国50多所大学的志愿者们,在全国范围内沿10条路线展开长征,沿途开展环保宣传、案例调研等活动。

示范生态社区项目是一个为期五年的社区发展项目,计划在全国不同地区建立105个生态村庄,旨在通过社区培训,推行具有示范作用的环保项目,以改善中国农民生活质量。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7号C座401

邮编:100029

电话:010-65330451

传真:010-65330459

邮箱:China@future.org

网址:http://china.future.org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