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

2013年01月18日17:0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原北京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3年12月5日,是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由自愿、无偿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组织以及参加志愿者组织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是联络、团结、凝聚全市各部门、各系统、各领域志愿者组织的“枢纽型”社会组织。经过规范化管理,现有备案的市级团体会员超过400家。

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既是对外的志愿服务窗口,与来自欧洲、亚洲、拉丁美洲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志愿者组织、社会团体合作交流;也是北京的志愿者之家,向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团体会员开放,举办各类会议、培训及活动,开展志愿者注册工作;更是统筹全市志愿者工作的“枢纽型”志愿者组织,与市委社会工委、首都文明办、首都综治办、市民政局和团市委等单位一起,指导、统筹、协调全市志愿者工作。

项目与业务: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温暖衣冬——给最需要的人送去寒冬里的温暖”等。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8-1海淀文化艺术大厦15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51601208

传真:010-51601367

网址:http://www.bv2008.c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