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中国红丝带网

2013年01月17日16:3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中国红丝带网,全国艾滋病信息资源网络(China HIV/AIDS Information Network, 简称CHAIN)是一个全国性的,政府、非政府组织和国际组织共同参与的信息交流与共享平台,并在五年的工作中先后得到了很多国内外相关机构和项目的大力支持。CHAIN的工作目的在于促进中国艾滋病防治领域相关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以及最佳实践经验的推广,加强政府组织、非政府组织、媒体、民间团体以及企业等社会多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与合作。CHAIN作为分享公共信息的开放的交流平台,邀请所有感兴趣的组织与个人参与CHAIN的建设工作;CHAIN将诺守公正、时效、准确及客观的原则,为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可信赖的、有价值的信息资源。

我们的使命: CHAIN通过建设开放性的艾滋病信息交流平台,促进信息分享和沟通,推动中国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事业,实现和谐社会目标。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南纬路4号经纬宾馆309室

邮编:100050

电话:010-83133253

传真:010-83133706

邮箱:chain.postmaster@gmail.com

网址:www.chain.net.c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