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

2013年01月17日16:2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11月,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注册资金800万元人民币。理事会为基金会的决策机构,现有22名理事,另设有监事会,3名监事。

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长期专注于:行业标杆型社会企业投资、社会企业家培养与社会投资行业倡导三大领域。

早在乐平基金会成立之前,基金会的创办者们就在北京富平学校(公益组织)和富平社会投资公司(公益性投资公司)的平台上开始了扶贫工作,并在农民工培训就业、农村微型金融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果。乐平基金会的成立使得从2002年正式开始的富平扶贫事业有了更好的资源平台和治理结构,并且形成了乐平基金会、北京富平学校和富平社会投资公司为集合的社会投资平台。

基金会的使命是创新社会投资、让服务惠及穷人。

基金会的目标是成为中国社会投资的新领军者,有效地推动中国社会企业的治理规范化、投资持续化、成本社会化、经营专业化和服务规模化,有效地推动社会投资这一兼顾社会目标最大化与商业可持续性的新公益投资资本市场成长。

项目与业务:

社会创新卓越领导者培养计划、微型金融管理信息系统开发项目、富平机构文化建设项目、千千树儿童之家建设改造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民旺园19号院鸿泰商务楼207

邮编:100013

电话:010-51319207

网址:http://www.lepingfoundation.org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