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救助儿童会

2013年01月17日15:5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作为为数不多的在中国开展工作的国际儿童组织之一,救助儿童会以直接干预、培训、调研和倡导宣传等方式帮助处于边缘的儿童和青少年。我们关注的对象为弱势儿童,如流浪儿童、残疾儿童、被拐儿童、少数民族儿童、违法儿童及流动儿童等。我们促进儿童在健康、教育和福利等方面的发展,积极倡导保护儿童的权益,促进儿童权利的实现。

救助儿童会在中国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包括中央各部门及各级地方政府部门,也包括地方群众组织、非政府组织和私营企业等。

以儿童为中心是我们工作的基本原则,儿童参与到我们的各项项目活动中来。我们与儿童相互学习、共同计划和做出决策。通过项目实施,我们获得保护儿童、促进儿童权利的最佳实践经验,创建可持续的发展模式,为政府制定有关儿童的政策提供参考和技术支持。

在中国,救助儿童会已经在超过10个省、市、自治区开展过项目工作。我们的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云南、西藏、新疆、四川和上海设有项目办公室。员工达120名左右。

项目与业务:

确保儿童都能上学并得到相对高质量的教育。

保护儿童远离伤害,特别是城市流动人口中的儿童。

改善儿童和妇女的健康状况并确保儿童的生命安全。

对紧急事件快速反应,协助进行长期的灾后重建工作,以及帮助社区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各种灾害。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外交公寓2号楼2单元51,52室

邮编:100600

电话:010-65004408 / 65006441

传真:010-65006554

邮箱:china@savethechildren.org

网址:http://www.savethechildren.org.c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