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贷帮

2013年01月17日14:5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深圳市贷帮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贷帮”),于2009年成立,公司经营管理团队由银行领域和电子商务领域资深专业人士组成,总部设在深圳市政府金融基地,是中国小额信贷研究院理事单位、中国小额信贷联盟成员单位、小额信贷服务中介机构联席会发起人单位。

贷帮是民间微型金融产业链合作模式的创造者。“贷帮模式”将“普惠金融”理念与金融电子商务完美结合,致力于为草根创业者和微小企业主提供融资新渠道,为城市闲散资金提供创新型投资顾问服务。

经过多年实践证明,将专业小额信贷管理方法与互联网科技相结合,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微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将是民间微型金融的重要发展方向。

目前贷帮在全国各地拥有多家分公司,已经为数万名客户提供了民间投融资中介服务,帮助创业者找到资金,帮助投资者实现财富增值。与此同时,欢迎各地有志于民间投融资中介服务事业的有识之士与贷帮强强联手,为更多的创业者和投资者服务,实现“微型金融、普惠同盛"的伟大理想。

联系方式:

电话:4006-816-886

邮箱:kf@daybang.com

网址:http://www.daibang.com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