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中国兴农网

2013年01月17日14: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中国兴农网(简称“兴农网”)是由中国气象局主办,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承办、各省气象部门联办的为农服务网站。该网站是以农村经济发展和防灾减灾、农民需求为导向,以“三农”经济信息和农业科技信息为基础,以气象防灾减灾信息为特色,以搜索引擎和网络互动为纽带,探索多部门、多层级联合的发展模式,集成为农服务信息资源,建设为农服务综合信息平台,通过农村信息站实现气象服务到农村、农户,打造中国兴农网知名品牌,推动农村公共气象服务体系建设。

自2001年6月28日运行以来,中国兴农网逐渐建立起了一个由国家级中心网站,31个省级网站、全国气象部门在9700多个乡镇和4400多个行政村的基层信息服务站组成的信息网络,网站拥有37.5万农村信息员,中外专家顾问超过1000人。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6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58993736

邮箱:xn121@cma.gov.cn

网址:http://www.xn121.com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