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

2013年01月16日14:5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培育小型化的金融机构。近年来,不同类型的小额信贷机构不断出现,特别是小额贷款公司发展突飞猛进,引起社会高度关注。应众多小额信贷机构倡议,在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的指导下,成立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

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的成立将为会员机构搭建专业的业务交流平台,实现机构间的联谊协作,组织研讨行业最新课题、考察先进机构,提供业内专业培训,加强机构自我创新能力,从而引导小额信贷行业规范、可持续发展,不断为中国的普惠金融乃至整个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联席会宗旨是在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指导下,为全国小额信贷机构搭建"课题研讨、业务交流、联谊协作、考察培训、创新发展、自律维权"服务平台。以打造和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小额信贷市场为己任,引导小额信贷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联席会旨在发展成为中国小额信贷机构的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学习中心、交流中心和小额信贷机构之家。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海淀区双榆树东里29号楼3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51906435

传真:010-51906435

邮箱:xexdlxh@163.com

网址:http://www.china-mia.org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