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重庆市扶贫基金会

2013年01月16日13:5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重庆市扶贫基金会,是经重庆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公募基金会。

其宗旨是发扬扶贫济困精神,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政策、募集资金、物资,并争取其他援助,为帮助重庆市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摆脱贫困地区提供积极热诚的服务。

重庆市扶贫基金会自1994年正式成立以来,在开展农村贫困调查,总结扶贫开发经验、宣传扶贫开发成就与先进典范的同时,已筹集扶贫资金、物资6000多万元,用于支持重庆贫困地区和贫困人民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为重庆市的扶贫济困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帮助重庆贫困地区和贫困人民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重庆市扶贫基金会诚恳地希望国内外一切关心重庆贫困地区和的、社会进步的机关、团体、单位、企业和个人,继续向重庆贫困地区和贫困人民伸出一双友谊之手。奉献一片爱心,作出一份贡献。重庆市扶贫基金会愿为此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服务。

重庆市扶贫基金会已经通过重庆市有关主管机关正式确认为具有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基金会。凡纳税人向重庆市扶贫基金会捐赠资金、物资的,可凭重庆市扶贫基金会开据的“重庆市接受捐赠现金收据”或“重庆市接受捐赠物资收据”按有关政策规定办理或计算允许税前扣除的捐赠额。

项目与业务:

文化扶贫项目、送电影进乡村(社区)项目、健康扶贫工程系列项目、扶贫助学项目、扶贫敬老项目、扶贫爱心包裹项目、对口帮扶整村脱贫(整村推进)项目。

联系方式:

电话:023-67603738 67600870 86669302

网址:http://cqsfpjjh.com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