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

2013年01月16日13:4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6月,主管单位是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登记机关是四川省民政厅。

基金会的宗旨是:促进社会民生,以科学发展观致力于推动科技、教育普及和创新工作;致力于社会扶贫助困、灾害救助等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我们的贡献。

项目与业务:

农村与农业扶贫项目:针对农村地区经济状况和农业发展需求,开展各种因地制宜的科技项目以促进地区发展,如基础设施项目、支柱产业项目(种植业、养殖业、林果业等)、科学技术培训等。

中小企业发展项目: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管理咨询、高新企业技术支持、科技培训服务、小型资金援助等项目。

社会救助项目:主要救助城乡困难群体,包括城乡低保对象、农村五保户、特困户、因遭受自然灾害需要给予救济的灾民等,给他们提供最低生活保障、教育救助、法律援助等。

医疗救助项目:支持成立新的诊所和医院;为落后地区提供医疗设备;为各地区提供医疗技术交流学习机会;开展医疗设备使用、维护的学习交流活动;为危重病人提供医疗费用资助;为垂危病人提供心理健康辅导;为社区提供免费义诊活动等。

环境保护项目:通过宣传活动、技术支持、资金援助等加强人们的环保意识,学习合理利用自然资源;通过科技工程帮助改善环境状况、促进可持续发展。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红星路四段265号国光商厦6楼

电话:028-86670187

传真:028-86677478-8009

邮箱:love@kejifupin.org

网址:www.kejifupin.org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