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陕西省扶贫基金会

2013年01月16日13:3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陕西省扶贫基金会自1990年成立以来,已累计投资3200多万元扶持经济开发项目19个,兴建学校4所,资助10000名贫困儿童上学。各级政府为扶贫事业做出了巨大努力,但由于历史和自然原因,仍未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现在仍有120多万人没有越过温饱线。改变贫困落后面貌,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政府正在继续努力,但单靠政府的力量是不够的,尚需社会各界、海外侨胞和一切热心扶贫事业的人士参与支持,共同开辟扶贫金和物资的新渠道,为陕西扶贫事业作贡献。

旨在扶贫济困的陕西省扶贫基金会,将竭尽全力协同有关部门帮助贫困地区开发经济和发展文化、教育、科技、卫生等事业,并采取多种措施,拓展扶贫基金。我们热忱欢迎一切支持我省扶贫事业的国内外政府、机关、团体、组织、企业和友好人士与我们合作,我们将之为提供良好的服务,并保证所有的合作者和各种捐助取得最佳的效益。

联系方式: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省政府大楼2-116室

邮编:710006

电话:029-87292507

传真:029-87292409

网址:http://www.sxfupin.org.c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